夜月

单推:(一坑单推一个没毛病)
灶门炭治郎—《鬼灭之刃》
巴日和—《偶像梦幻祭》
星谷悠太—《高校星歌剧》
郭文韬—《名侦探学院?等》
曾舜晞—内娱限定版
(淡坑版):
工藤新一—《名侦探柯南》
东方月初—《狐妖小红娘》


CP(淡坑版):
月红—《狐妖小红娘》
新兰—《名侦探柯南》

CB/CP左右无差(他们的感情是真的,但无所谓是什么感情):
英日(高浓度)=凪日—《偶像梦幻祭》
义炭—《鬼灭之刃》
凤悠>琉悠>四季悠>all悠—《高校星歌剧》
北齐—《名侦探学院?等》
舜毅—rps浅嗑版
方花—《莲花楼》剧浅嗑版

雷:
原耽和百合相关,有点崆峒(只是不想看,程度轻微)
所有真•骨科CP,只吃亲情(原则问题)
伪官配(巨雷,没官配的命得了官配的病到处ky还说自己是官配)
新兰外所有新/柯CP,CB可以—《名侦探柯南》
义忍—《鬼灭之刃》
凪茨、纯日和—《偶像梦幻祭》
南北、蒲齐(目前就俩,视情况增加)—《名侦探学院?等》
yrj没有z—真·吸血rps
(以上会自行避雷无视or屏蔽,一般不会争吵,除非遇到奇葩跳脸或心情不好)

【英日CB】浅谈互怼大可爱们的爱恨情仇(一)

阅前须知:

*英日关系真没部分人想的那么不堪,日和嘴上说英智君死了实际上意思是:英智君对我不感兴趣了那一定是死了(双叹号主线);

英智最疯狂的时候说日和是利用了就丢的废弃品,实际上是不欺骗(漫游仙境)且想再伸手做朋友(summer  live/双叹号等)的另一个自己。两个人对彼此来说都是很特别的(毕竟对别人都不会吵得像小学生打架停不下来X),我会从相性开始说英日的冤家闺蜜(X)情。

*图文都有,取决于放不放得下,重要程度和我是不是懒得打字。(建议看图,有的图上有我就没打字。)

*个人分析不一定完全靠谱,期待官方后续会填旧菲和红茶会的坑。

*欢迎纠错,整理这些内容有点点多所以可能会有错误和遗漏。



大致时间线:

旧fine成立前

旧fine成立初

旧fine决战前

旧fine决战后

summer live前后

autumn live前后

winter live(SS)前后

saga计划重生演唱会

漫游仙境游戏

es大楼建成初

MDM前夜祭

乐园追放

荒野之花





一、原著整理


1.身世背景及相性(?)


(1)追忆四(旧fine成立前)

纺:然后日和君的话,英智君会不会认识他呢?因为他看起来像是有钱人。


英智:他们家是金融界的巨头呢,论实力,他们家族也曾经能与我家比肩。

        ……也正因为如此,我们两家素来不和,说实话,我不太想和他扯上关系。

        就我个人来说,日和君的性格也是我不太擅长应付的那一类型。这也可以算是同类相斥吧,感觉就好像看着另一个错误的自己一样,让人浑身不自在。

        不过确实,我也承认他的实力。如果他能够加入,对我们也会极其有利,姑且还是打声招呼吧……

        虽然我觉得那家伙应该不会听我的话。


(2)漫游仙境(旧fine成立初)

A.

纺(OS):(日和君)他与英智君似乎在家族层面上有什么恩怨,所以我一直担心他们之间的关系会有些僵。

        而实际上他们之间的关系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差啊……呜呜,这样下去我们真的没问题吗?  


B.

纺(OS):虽然在旁人眼里看来,这两个人就像一明一暗天差地别,但是他们其实还是挺相似的啊~……

        英智君和日和君,在对待除对方以外的其他人的时候明明很随意大方……

         为什么只要他们两个人一单独碰面,就会每次都像这样似的吵翻天呢?

          呜哇……虽然我的确是有预感的,但是没想到他们的关系比我想像中还要差啊。不如说,这两个人的关系好像日渐变差了吧?


(3)summer live

A.

英智:总之。他曾经是【fine】的主力成员,是那对著名搭档中的其中一人,作为偶像,他的实力与我持平,甚至在我之上……


B.

北斗(OS):啊……不知怎么的,感觉好累。就好像有两个学生会长在场一样。巴前辈确实能让人感受到他过去是【fine】的成员。


信息

1.巴财团也是金融巨鳄,曾经和天祥院财团规模比肩,但现在衰败了。两家关系不好。(两家族表面上笑脸相迎实际上尔虞我诈,二人表面上唇枪舌剑实际上心灵相通。家族也对孩子之间的关系有巨大影响,至少表面上不能太过亲密,这点summer live终章也有说。)

2.日和英智青梅竹马,出身类似但选择不同道路、个性截然相反(英智独生子,小腹黑,选择掌权,但不爱家族;日和次男,温柔善良,选择游手好闲不威胁哥哥,爱家族和哥哥),所以一见面就吵架。但又有相通之处(也都选择了偶像这条路并爱着偶像),也互相懂得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3.日和英智实力相当都很强,日和可能在身体不好的英智之上。(萨苏噶旧fine)





2.真相是假(互怼日常)


(1)漫游仙境(旧fine成立初)

A.

日和:啊啊真是的!我都说了好多遍【希望你闭嘴】了,你是不是连耳朵都不灵光了呢?


英智:你这坏话说的也实在是太幼稚拙劣了吧。去指责贬低其他人的身体部位是一种歧视行为,你这种行为很低劣哦。真不知道巴家到底是怎么教育你的呢?

        哦,你也不用一一解释了。

        如果是培养重要的家业继承人的你那位哥哥大人也就算了,对于只不过是备用品的次子而言,巴家大概也没有余力为你准备良好的教育了吧。

        看来,巴财团也是没落了啊。


日和:与某个在全世界范围内倚老卖老还为老不尊的财阀比起来,宁愿选择没落凋零要更来得优雅。

          ……还有,虽然你刚才是想反击我,但是你选错了该说的话哦。

        如果有任何人胆敢侮辱我们家族,就算对方是神明,我也绝不会饶恕。


英智:哎呀哎呀,我还真不知道呢。没想到你们至今还保有着所谓的权势,能令你一副自大的样子妄称自己还是【家族】啊。




B.

日和:?因为我们相亲相爱啊?看来你所知晓的不过就是一些无法与任何人牵手的廉价人际关系啊,真是可怜啊!

        所以是我赢了哦,英智君♪


英智:嗯~怎么说着说着就变成了比输赢的话题呢……都说越是弱小没用的狗叫声就越大,要不要我丢根骨头给你啃?



C.

日和:但是我会板着一张脸也没有办法啊,因为那边那位拜金主义者每次一张嘴就会把周围的幸福成分都吸走了。


英智:哎呀哎呀,真是可怜啊。虽然我知道身为丧家犬的人多少会变得心理扭曲,但是没想到你竟然连感觉系统都不正常了啊。

        幸福成分又是什么东西?是什么颜色?又是什么气味的呢?你能说明清楚吗?

        说不出来的话,那就是你的幻觉。而根据幻觉和臆想说出贬低他人的话语的人,通常被称作病人。


日和:病人是你才对吧?怎么?你想说我和你是同一类人?

        这种事我才不要呢,因为不管重生多少遍,我唯独不想变成的就是天祥院英智啊?


英智:是吗?我也不想变成除了我之外的人。看来我们真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啊,日和君?




D.

英智:哈哈,他这是故意捉弄别人,或者故意说难听的话以此来试探对方的反应,这是社交界的常用手段吧。

           虽然这种手段也算不上高明,不过如果想要了解一个人,那么刺探到对方的怒点

在哪、看重什么也是一种捷径。


日和:……说得好像你很懂似的,英智君。你究竟又了解我多少呢?


英智:因为站在高处的人看低处的人会看的比较清楚啊,日和君。


日和:这样啊?我知道了,既然你要摆出这种态度,那就没办法了!我现在要回去了,或者说,我要退出【fine】了哦?

            我没办法和不尊重伙伴的人一起共事,因为这样只会积累压力,而对自己没有半点好处!


英智:你也看到了,纺。就像这样,只要激怒一个人,那么对方就会本性毕露了。这个叫做巴日和的男人,只不过是个装出一副贵族模样的人任性少爷而已。

        和小时候相比,简直没有任何长进。




(2)追忆二(旧fine末战前)

A.

英智:在这最后关头,如果没有你可就麻烦了,特别是凪砂君和日和君,你一定要看紧他们。

        在我榨干那两个人最后一点利用价值后,再把他们当作废弃品处理掉。


B.

纺:

日和君好像也在大手大脚地花着英智君给的钱,和粉丝什么的在到处玩乐。

英智君英智君总之我们可以先从【fine】的活动资金里再拨一些零花钱给日和君的对吧。



(3)巴日和个人故事一(summer live)

日和:是英智君邀请我来的~居然都能吆喝人来了,那家伙现在也变得了不起了啊♪


(4)summer live

A.

英智:因为这本来就是茶哦。不过日和君真的好慢啊……他还是老样子,是个不守时的孩子啊,都这么久了,我也等累了啊。


英智:他也让我们等太久了吧。日和君这家伙,他该不会已经回去了吧……

        真是的,他还是老样子,就是不肯按照我的期望来行动。

英智:喂……你迟到了这么久,居然还这么趾高气昂的,好吧,虽然跟我想象中的差不多。
        但是,你是不是好歹也该装出来点反省的样子呢?

        不过,你还是老样子这么大的嗓门。这孩子……北斗都被你吓得目瞪口呆说不出话来了啊。


日和:话说!呜哇,英智君!你真的是英智君啊,好久不见!
        好意外啊,没想到你居然还活着……♪


英智:……我活着你有什么不满吗?


日和:没有啊?反正你是死是活对我而言都无所谓!

        我已经不是【fine】的成员了,我可不是你的棋子哦?英智君,像你这种人已经不会对我的人生产生任何影响了,已经和我毫无关系了!


英智:嗯~真是让人不爽啊,这孩子。接下来我说的这句话是在讽刺你,你还是老样子一点没变啊,挺好的……日和君。再次正式向你表示问候,好久不见。





(与其说小公主对英英有阴影,不如说他恨的是元fine末期精疲力尽无能为力的自己。他爱着元fine初期的梦想,害怕元fine最终的结果,他确实是嘴上任性内心温柔的典范,以至于甚至不敢回梦之咲拿元fine时期的四人合照)



B.

英智:不过话说回来……你还是那么爱说豪言壮语呢,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们的实力也如你所说的一样,丝毫没有退步呢?


日和:啊哈哈!从刚才开始你就莫名地很自以为是啊,英智君!真有趣,你该不会误以为你在我之【上】吧?真是让人不忍直视呢!

英智:那我也原封不动地把这句话还给你哦,日和君。





3.真相是真(…)


(1)漫游仙境(旧fine成立初)

(这一段意义很重要,请看图片吧,代表了旧fine的真正成立)


















(不小心又怼了一句呢~)

(成立旧fine四个人的梦想是相同的,甚至狭义点说,纺虽然认为这个梦想是伟大的但他有一点点被动的无谓,凪砂还在寻找爱虽然爱着偶像但跟随日和的脚步,而日和要不是认同英智改革的梦想、热爱着偶像并且想要主动去做革命先驱,至少旧fine是不会有凪日,历史也会有不同的走向。说这么多废话其实也就是在说英日某种程度是志同道合的,否则小公主不会陪英英玩下去,虽然小公主开始没想到那些牺牲就是了。)




后续接:(二) 

评论

热度(21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